即時體育

西甲︱聖誕後累近百球員染疫 馬體會施蒙尼偕基沙文等4將中招  (19:13)

西甲多隊聖誕假後爆發新冠疫情,截至昨日(30日)已累計近百名球員受感染。馬德里體育會增5人確診,包括主帥施蒙尼、主將基沙文、佐治高基及祖奧菲歷斯等。皇家馬德里則再有盧卡祖域染疫,是該隊近日第5名確診球員。

馬體會表示,一隊職球員於復操後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施蒙尼、基沙文、高基、祖奧菲歷斯及赫達靴里拉的樣本結果呈陽性,5人均無出現病徵,目前正在家隔離,將無緣下周日西甲迎戰華歷簡奴,以及下周五的西班牙盃32強賽事。「牀單軍團」目前聯賽排名第5,落後多踢一場的一哥皇馬17分。

本月初已爆疫的皇馬,於聖誕假後再爆發新一波疫情,最新一名確診球員為前鋒盧卡祖域,是「銀河艦隊」繼泰拔高圖爾斯、費達歷高華維迪、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卡馬雲加後,第5名球員於聖誕後確診,而這名塞爾維亞國腳去年11月已曾染疫。巴塞隆拿近日亦累計10人新冠檢測結果陽性,下周一對馬略卡一戰勢鬧兵荒。

其他報道:英超︱C朗傳射助曼聯升第6 賀費格遜80歲大壽 蘭歷克讚上任後最佳進攻

其他報道:西甲|迪比利拒減薪續約 巴塞添3人確診累計10將染疫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施蒙尼 基沙文 高基 祖奧菲歷斯 皇家馬德里 盧卡祖域 巴塞隆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