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迪比利拒減薪續約 巴塞添3人確診累計10將染疫 (21:18)

巴塞隆拿前天落實收購曼城前鋒費倫托利斯,但今日(30日)傳出與奧士文尼迪比利減薪續約的談判觸礁,或令新隊友因薪酬上限而無法在下月註冊上陣。而這支西甲球隊今晚再添3將確診,包括菲臘比古天奴,累計10人染疫。

24歲的奧士文尼迪比利昨晚確診新冠病毒,但仍在為明夏屆滿的合約苦惱。多間西班牙傳媒報道,他拒絕巴塞提出減薪續約的方案,冬季轉會窗在元旦日重開後,將與其他球隊商討轉會。巴塞屢傳陷入財困,但前天已宣布簽入21歲的曼城鋒將費倫托利斯,據報年薪逾200萬歐元(約1800萬港元),因而需要迪比利減薪騰出空間,才能滿足財政公平競技條例(FFP),否則托利斯無法註冊。

另外,巴塞再有古天奴、達斯及小將伊沙蘇尼(Abde Ezzalzouli)確診新冠病毒,近日已有10人染疫。《阿斯報》報道,近兩日結束聖誕假復操的西甲球隊,合計錄得86宗確診個案,而位處巴斯克地區的皇家蘇斯達、艾拉維斯及畢爾包,因應地區政府防疫政策,將入座率減至球場容量一半。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榜首領放 哥迪奧拿提醒聯賽未完 預告元旦征阿仙奴更難踢

其他報道:NBA|勒邦占士37歲「牛一」認老 稱仍有力續戰未想退役

其他報道:國足|國家體育總局5方案振興國足 紀律為由禁代表隊紋身

相關字詞﹕巴塞隆拿 西甲 奧士文尼迪比利 費倫托利斯 轉會 續約 減薪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