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勒邦占士37歲「牛一」認老 稱仍有力續戰未想退役 (17:47)

洛杉磯湖人球星「大帝」勒邦占士今(30日)迎來37歲「牛一」,他不諱言自己球員生涯已進入倒數,但場上表現仍證明有力繼續征戰,當自覺是時候(退役)的話,會安然接受。

身為2003年選秀狀元,今季已是勒邦占士的第19個NBA球季,適逢其37歲生日,他今受訪時自認已到球員生涯尾聲︰「我知道自己已離開了山頂(球員生涯高峰),即將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但我目前仍處於高水平,證明有力繼續征戰,因此我不會想太多,一旦身體告訴我是時候退下來,我會安然接受。」他今早於常規賽雖攻入全隊最高的37分及13個籃板,惟湖人仍作客以99︰104不敵有摩蘭特攻入41分的孟菲斯灰熊,近7仗輸掉6場,以17勝19負續排西岸第7位。

另外,昨日結束隔離的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今正式復操,未接種疫苗的他獲會方解禁後,今季首次出席球隊操練,他受訪時表示︰「我理解並尊重會方向自己禁賽的決定,不打針是我的選擇,我有我的自由,亦願意承擔相關後果。」他又承認長期只能作壁上觀令人難受,期待再與隊友們落場出賽。

其他報道:國足|國家體育總局5方案振興國足 紀律為由禁代表隊紋身

其他報道:曼聯三隱憂釀內亂 蘭歷克挽人心成考驗 迎般尼爭返勝軌

其他報道:大馬塞爾維亞政治理由阻運動員參賽 IOC發警告信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湖人 勒邦占士 籃網 艾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