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疑患心臟病再遇愛兒入院 連迪路夫擺脫厄運復出在望 (20:08)

英格蘭球壇慶祝聖誕節之際,曼聯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卻經歷多災多難的12月,先是疑患心臟病,再遇兒子患病入院,自己再確診新冠病毒。不過,他今晨(30日)在社交網報平安,表示正在家休養,將會盡快復出,意味心臟問題只屬虛驚。

連迪路夫於12月中隨隊作客諾域治,但比賽期間突按着胸口被換離場,球會當時否認他確診新冠病毒。他經檢查後排除心臟病可能,原定復出又證實染疫,近半個月來未曾上陣。英媒報道,他與太太又因幼子患病,之前兩星期不斷出入醫院,幸愛兒在聖誕節出院。連迪路夫今晨在社交網拍片報平安,表示已回到家中休養,感激外界過去數周留言支持,並透露染疫後沒有大礙,可望盡快復出。

曼聯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迎戰般尼,是球隊爆疫後首次回歸奧脫福主場。連迪路夫與未傷癒的保羅普巴肯定缺陣,般奴費南迪斯亦因累積黃牌滿額要停賽。看守領隊蘭歷克經歷上仗作客紐卡素失分,賽前歸咎球隊爆疫,阻礙他重整球隊,亦表明掌軍一個月以來,目標明顯未達到。

其他報道:國足|國家體育總局5方案振興國足 紀律為由禁代表隊紋身

其他報道:曼聯三隱憂釀內亂 蘭歷克挽人心成考驗 迎般尼爭返勝軌

其他報道:大馬塞爾維亞政治理由阻運動員參賽 IOC發警告信

相關字詞﹕英超 曼聯 般尼 域陀連迪路夫 心臟病 蘭歷克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