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孫楊亮相頒獎禮稱續為理想努力 未提涉違規訓練傳聞 (23:08)

曾奪奧運3金的中國游泳星將孫楊,昨晚現身年度頒獎禮,是他被禁賽以來首度公開亮相活動。他上周被指在禁賽期違規訓練,這次未有談及傳聞,只表示會繼續為理想努力。

孫楊昨晚出席《鳳凰網》時尚頻道頒獎禮,接受年度最期待體育人獎項。他在社交網表示,還能繼續為理想而努力、奮鬥,離不開大家的支持與信任,希望用努力回報支持者,又寫道「孫楊是值得期待的」。

他在於3年前被指拒絕一次賽外藥檢,涉粗暴對待藥檢人員,去年2月被禁賽8年後上訴,今年6月改判禁賽4年,扣減已停賽的日子,可趕及再戰2024年巴黎奧運。

不過,英國《泰晤士報》上周日報道,他在中國被舉報使用政府資助設施訓練,違反禁賽期限制,正接受世界反禁藥組織調查。若證實違規,他或要重新計算禁賽期,無緣在下屆奧運復出。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再失分遭曼城拋離 高普認爭標勢危 促迎車路士前改善

其他報道:英超單周103宗染疫再創新高 多隊主帥冀每仗准換5人

其他報道:馬拉當拿弟心臟病發離世 終年52歲 拿玻里哀悼

相關字詞﹕孫楊 游泳 禁賽 頒獎禮 奧運 巴黎奧運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