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丨聯盟放寬防疫措施解各隊兵荒 球員最快隔離6日可復出 (19:55)

NBA賽會今(28日)宣布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即日起放寬防疫隔離措施,因疫情被隔離的職球員,強制隔離日數會由10日減至6日,意味只要連續通過兩次核酸檢測陰性,便可提早至少4日歸隊。

美國再次爆發新一波疫情下,NBA今季已累計逾200名球員因觸發防疫條例而要隔離,當中逾百人正被隔離中。而賽會今亦宣布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即日起放寬措施,染疫球員的強制隔離日數會由10日減至6日,意味只要連續通過兩次核酸檢測陰性,便可提早至少4日歸隊,以解各隊兵源不足問題。

此外,已有主帥蒙迪威廉斯及兩將正被隔離的鳳凰城太陽,今賽前證實主力中鋒迪安祖艾頓成為最新一員,令球隊在殘陣下,今早在常規賽主場以113:114僅負孟菲斯灰熊,吞下兩連敗。而西岸一哥金州勇士亦證實主將祖利蒙特格連,成為陣中最新被隔離球員。至於東岸一哥布魯克林籃網主帥拿殊今透露,陣中頭號球星杜蘭特已康復,料本周內便會復出。

其他報道:港足︱U23醉酒生事風波 足總判10名球員禁召港隊一年及罰款

其他報道:英超丨曼聯僅和紐卡素 蘭歷克不滿非受壓失誤頻 加利尼維利批C朗般費抱怨多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太陽 迪安祖艾頓 灰熊 拿殊 籃網 杜蘭特 疫情 工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