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24球員隔離創單日新高 鷹隊10人缺陣成重災區 (18:33)

NBA多支球隊近期均飽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當地時間昨日(26日)再新增24名球員需要隔離,當中鳳凰城太陽首次有球員檢測陽性,而阿特蘭大鷹隊更有多達10人中招,令球隊人腳極度緊張。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NBA今季已累積197名球員確診,當中單計本月便有184宗病例。聯盟在昨日進行例行檢測,結果再有24名球員須隔離,當中涉及芝加哥公牛、奧蘭多魔術及底特律活塞等14隊。其中日前凱旋重返西岸榜首的金州勇士,證實祖利蒙特格連因防疫條例需要隔離,但未有透露是否確診。此前未有受牽連的太陽,則有哥達及艾法披頓觸發防疫條例,明早(28日)迎戰孟菲斯灰熊無緣上陣。鷹隊方面則有約翰哥連斯及謝倫莊遜須隔離,明早迎戰公牛多達10人缺陣。

疫情肆虐下,部分球隊以短期合約形式簽下球員救亡,亦造就不少後備兵上位。其中今早作客克里夫蘭騎士的多倫多速龍,多達10人缺陣下雖以99:144敗陣,但27歲球星渡邊雄太表現搶眼,上陣37分鐘攻入26分及13個籃板,分別創下個人及日籍球員得分新高。費城76人同日作客則以117:96擊敗華盛頓巫師,客軍球星安必特第3節進攻時,與對手的夏里爾爆發衝突,後者僅30秒後其後再因技術犯規被逐。職業生涯累積7000分進帳的安必特,賽後稱遭對方挑釁而動怒,「他說我表現平平沒有作為,但我上陣20分鐘便攻入30分了」。 

其他報道:陳晞文返校園 兼職揚帆助港隊 讀書踢波忙不停 30歲轉型教練學無止境

其他報道:NBA|占士迎籃網超越高比聖誕得分 難阻湖人五連敗寫尷尬紀錄

相關字詞﹕籃球 新冠病毒 隔離 疫情 金州勇士 阿特蘭大鷹隊 鳳凰城太陽 芝加哥公牛 奧蘭多魔術 防疫條例 渡邊雄太 多倫多速龍 克里夫蘭騎士 安必特 費城76人 華盛頓巫師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