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城「坐過山車」破李斯特城 車路士反勝兩主將掛彩 (17:22)

英超「聖誕快車」首日多仗出現大手交易,今晨(27日)6場賽事合共攻入28球。當中榜首曼城於25分鐘已領先4球下,終以6:3大勝李斯特城,也是今季入球最多的一場賽事。車路士則有盧卡古復出兼建功,作客3:1反勝阿士東維拉,主帥杜曹指部分爆疫球隊因早前賽事延期,得到更多時間備戰,「藍軍」卻需勉強派未回態球員征戰,認為賽會安排不公。此外,該隊中場尼高路簡迪及守將堤亞高施華賽後證實受傷。

賽前八連勝的曼城,開賽25分鐘內已憑奇雲迪布尼、馬列斯、根度簡及史達寧入球遙遙領前。李城換邊後在55分鐘起,10分鐘連入3球掀起反高潮。惟「藍月」其後再由拿樸迪及史達寧建功鎖定勝局,賽後領先少踢一場的利物浦6分。領隊哥迪奧拿形容今仗如坐過山車,雖一度因對手窮追感到疑慮,但麾下保持耐性,終把握機會穩住勝利。李城領隊羅渣士則說,球隊飽受傷兵問題困擾,承認現為2019年上任以來最具挑戰的時刻。

早前爆發新冠疫情的車路士,今仗有盧卡古及赫臣奧杜爾病癒復出。藍軍28分鐘因守衛列斯占士「擺烏龍」先落後,不過隨後有佐真奴兩度主射12碼中鵠,以及後備上陣的盧卡古接應奧杜爾傳中頭槌打破入球荒,以3:1反勝有主帥謝拉特因確診未能領軍的維拉。

車路士今仗有尼高路簡迪及堤亞高施華,分別觸傷膝部和腿筋退下火線,杜曹賽後直言球隊出現傷兵潮,指剛康復的奧杜爾因此被迫踢足90分鐘,對球員健康安全感到憂慮。車路士上仗對狼隊因爆疫申請延期不獲批,他認為其他球隊因延期獲得更多時間備戰,藍軍卻在周四迎來本月第8仗,批評賽會安排不公,「即使爆疫,它們(賽會)要我們每仗都踢。球隊不斷出現新傷兵,但高層的人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其他報道:中超|費蘭尼建功助山東泰山提前封王 對手河北隊傳主力欠薪罷操

其他報道:冬奧|冰王子羽生結弦歷史一跳失手 無阻高分稱霸全日本賽兼入奧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城 車路士 盧卡古 佐真奴 杜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