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中超|費蘭尼建功助山東泰山提前封王 對手河北隊傳主力欠薪罷操 (22:18)

中超榜首山東泰山今晚(26日)在聯賽,憑前曼聯球星費蘭尼及中國隊中場徐新各建一功,以2:0擊敗河北隊,19戰48分,提早3輪封王,相隔11年第4次贏得中超兼隊史第5個頂級聯賽冠軍。

山東連同盃賽15連勝,過去5個月不敗,賽前領先緊隨的廣州隊及上海海港多達10分,只要擊敗爭標組榜尾球隊河北隊,便可提早3輪聯賽封王。對手河北最近更傳出因欠薪談判破裂,多達12名球員缺席賽前操練,大部分更是主力,只得16名球員出席訓練。河北主帥金鐘夫也承認,部分球員缺操與球會「出現比較困難的問題」有關;河北今仗正選最終有多達7名U23球員。

山東中場以費蘭尼聯同前韓職最有價值球員孫准浩壓陣,22分鐘即由「爆炸頭」費蘭尼近門補射打開紀錄,其後徐新的入球因隊友越位食「詐糊」,但這名27歲中場完場前補射得手,終領軍以2:0取勝。廣州隊及上海海港雖然齊齊獲勝,山東仍以各賽事16連勝姿態提早3輪封王,亦是繼2010年後重奪中超冠軍。

山東贏得中超後,今季仍可爭做雙冠王,將於下月9日中國足協盃決賽,在成都鳳凰山體育場與上海海港爭冠。另外,北京國安主帥比歷近日傳出將執教土超球隊費倫巴治,但這名曾執教英超球隊韋斯咸的克羅地亞籍教頭稱,有關消息全屬謠言。

其他報道:英超|謝拉特確診 水晶宮爆疫 哥迪奧拿憂閉門促球迷自律

其他報道:陳晞文返校園 兼職揚帆助港隊 讀書踢波忙不停 30歲轉型教練學無止境

其他報道:NBA|占士迎籃網超越高比聖誕得分 難阻湖人五連敗寫尷尬紀錄

相關字詞﹕中超 費蘭尼 山東泰山 河北隊 欠薪 體育 冠軍 封王 比歷 北京國安 費倫巴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