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冬奧|冰王子羽生結弦歷史一跳失手 無阻高分稱霸全日本賽兼入奧 (21:25)

日本「冰王子」羽生結弦今晚(26日)於全日本花樣滑冰賽,首次正式演練空中旋轉四周半(4A),雖然稍有失手,仍收穫211.05高分,連同短節目得分,以322.36分奪金,入圍北京冬奧,明年2月爭取三連霸。

羽生結弦上周訓練時已成功試跳空中旋轉四周半,今晚成為首名正式在比賽演練這個高難度動作的男將,惟稍為失手圈數不足及雙腳落冰。不過,他未被此影響之後發揮,最終在自由滑獲得211.05分,連同前晚在短節目得分,以322.36分第六度奪金,較亞軍的宇野昌磨多26.54分。

4A為花滑難度最高跳躍,羽生結弦近期受傷患困擾,但未有放棄以高難度動作應戰的計劃,27歲的他早前錯過多個大賽,但藉今仗入圍明年2月的北京冬奧,屆時勢再以高難度動作爭取三連霸。

其他報道:英超|謝拉特確診 水晶宮爆疫 哥迪奧拿憂閉門促球迷自律

其他報道:陳晞文返校園 兼職揚帆助港隊 讀書踢波忙不停 30歲轉型教練學無止境

其他報道:NBA|占士迎籃網超越高比聖誕得分 難阻湖人五連敗寫尷尬紀錄

相關字詞﹕全日本花樣滑冰賽 羽生結弦 滑冰 日本隊 日本 北京冬奧 高難度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