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總盃4強|傑志雨戰小勝十人流浪晉級 基藍馬「放飛劍」被逐成轉捩點 (19:10)

傑志在今午(26日)「拆禮物日」,於旺角大球場雨中出戰香港足總盃4強,對手標準流浪後衛基藍馬「放飛劍」領紅被逐,大部分時間多踢一人下,「藍鳥」終憑後備入替的查理史葛完場前建功小勝1:0,將於明年大年初一上演的決賽與東方龍獅爭冠。

是日氣溫急降及有驟雨,但這場足總盃4強仍有1824人入場,場內戰况熾熱,球證庾建峯全場出示多達9面黃牌及一面紅牌。轉捩點出現在30分鐘,流浪守將基藍馬被傑志前鋒加維蘭犯規推跌後,疑從後向對方吐口水,球證庾建峯詢問最近的旁證黃炳聰,了解事發經過後,向基藍馬直接出示紅牌驅逐離場。

大部分時間踢少一人的流浪隨即在中後場囤重兵,加上雨勢漸大,傑志圍攻遲遲未能打破僵局,戰至87分鐘,後備入替僅兩分鐘的中場查理史葛在禁區頂遠射破網,「藍鳥」憑這入球小勝流浪,晉身明年2月1日的決賽與衛冕的東方龍獅爭冠。

相關報道:梁冠聰開齋奠勝 東方挫理文闖足總盃決賽

流浪繼本月初對傑志後,第二次有球員領紅被逐,對於紅牌爭議,流浪教練賴嘉輝及傑志暫代主帥金東進均稱沒看到情况,需要翻看片段。賴嘉輝稱,若球員犯錯一定要檢討,「如果一時沉不住氣,等同摧毀球隊近兩三星期的準備,踢少一人時,除了可觀性下降,亦做不到原定部署,我要了解當時情况,但高興見到球隊防守團結」。對於球證執法表現,他稱球證在這場4強似略有緊張,「甚至對方有些黃牌我都覺得唔應該畀,但香港球證的水平,我們已接受」。金東進承認紅牌改變了戰况,令對手更側重防守。

其他報道:NBA|占士迎籃網超越高比聖誕得分 難阻湖人五連敗寫尷尬紀錄

其他報道:轉會|獲紐卡素斟介助護級 前魔兵恩哈路勢返英超

其他報道:陳晞文返校園 兼職揚帆助港隊 讀書踢波忙不停 30歲轉型教練學無止境

其他報道:英超|謝拉特確診 水晶宮爆疫 哥迪奧拿憂閉門促球迷自律

相關字詞﹕傑志 查理史葛 港超 足總盃 4強 標準流浪 決賽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