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謝拉特確診 水晶宮爆疫 哥迪奧拿憂閉門促球迷自律 (17:11)

疫情在英超聖誕快車期間繼續蔓延,除了阿士東維拉新帥謝拉特確診,水晶宮作客熱刺一役,亦傳出因客軍爆疫勢要延期。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談及疫情時,表示為球迷少有戴口罩觀戰的現象感驚訝,呼籲他們自律,以免英超再被勒令閉門。

阿士東維拉主帥兼利物浦名宿謝拉特,今日證實確診新冠病毒,香港時間周一(27日)凌晨迎戰車路士一役,將無法在現場督師,香港時間周三作客列斯聯一戰亦無法領軍。而水晶宮據報有多名職員確診,多間英媒報道,該隊今晚作客熱刺的聯賽勢要延期;「拆禮物日」檔期已有3場賽事押後。

曼城是今波疫情受較少影響的一隊,今晚料可如常迎戰李斯特城,但領隊哥迪奧拿眼見情况嚴峻,擔心英超要再次謝絕球迷入場,「為了足球世界繼續運作,從業員能夠繼續支薪,可能最後我們要閉門作賽,但我絕對不想這情况再次發生」。

他又呼籲球迷盡力阻止疫情惡化,「我們有決定是否打針的自由,但保持社交距離、用搓手液及戴口罩是必須的。最令我驚訝的是,現在不止是球場,走到街上或商場,都有很多人沒戴口罩」。

其他報道:NBA|占士迎籃網超越高比聖誕得分 難阻湖人五連敗寫尷尬紀錄

其他報道:轉會|獲紐卡素斟介助護級 前魔兵恩哈路勢返英超

其他報道:陳晞文返校園 兼職揚帆助港隊 讀書踢波忙不停 30歲轉型教練學無止境

相關字詞﹕英超 疫情 謝拉特 確診 水晶宮 延期 熱刺 曼城 李斯特城 哥迪奧拿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