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占士迎籃網超越高比聖誕得分 難阻湖人五連敗寫尷尬紀錄 (15:31)

NBA於香港時間今日(26日)上演多場聖誕大戰,洛杉磯湖人迎戰布魯克林籃網一仗,有「大帝」勒邦占士超越已故名宿高比拜仁的聖誕日得分,惟他未能阻止「紫金兵團」以115:122敗予籃網,吞下五連敗兼5仗合共輸76分,屬這名球星的個人最差。

湖人於美國時間聖誕夜迎戰籃網,最後一節最多落後23分,但其後打出一段17:0攻勢,包括占士在最後45秒射入3分球,球隊尾段艱苦追平,但隨即被對手博得「and 1」,加上今仗大勇的夏登連續射入4記罰球,終令湖人以115:122敗陣,自本月18日起吞下五連敗。籃網有夏登及米斯合共攻入70分,即使缺少杜蘭特仍能取勝。

占士今仗獨取39分兼9個籃板,歷來16次聖誕日得分滿422分,超越高比拜仁的395分紀錄,但湖人5場敗仗合共輸76分,是這名主力NBA生涯最多紀錄。他在2018年效力克里夫蘭騎士,亦曾五連敗共輸74分。

其他報道:轉會|獲紐卡素斟介助護級 前魔兵恩哈路勢返英超

其他報道:陳晞文返校園 兼職揚帆助港隊 讀書踢波忙不停 30歲轉型教練學無止境

相關字詞﹕聖誕大戰 湖人 籃網 勒邦占士 夏登 體育 編輯推介 高比拜仁 得分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