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獲紐卡素斟介助護級 前魔兵恩哈路勢返英超 (12:20)

英國天空體育昨日(25日)報道,英超尾二球隊紐卡素看中上季曼聯借將恩哈路,希望將他帶回英格蘭協助護級,但雙方未達成任何協議。

紐卡素今年10月由沙特阿拉特主權基金入主,冬季轉會窗舉動受到注目。天空體育昨日報道,尼日利亞籍前鋒恩哈路是該會的收購目標之一。恩哈路現正效力沙特球會沙巴柏,原定合約至2023年夏天,其東家已詢問其轉會意向,但兩間球會並未正式就交易接洽。

恩哈路去年1月被中超隊上海申花借到曼聯,得以為童年最愛球隊效力,直至今年1月離隊,此前在2014至2017年效力屈福特。若交易成事,將是32歲的他第三度征戰英超。英媒近期報道,紐卡素亦有意招攬巴塞隆拿的奧士文尼迪比利及熱刺的祖朗頓。

其他報道:聖誕佳音|跑手鄧亦峻凌晨求婚成功 賽艇港將李婉賢笑談轉怒為喜經過

其他報道:NBA|字母哥病癒趕及聖誕大戰復出 占士勢平高比紀錄

其他報道:足球|懸賞尋獲愛犬未找數 史杜列治敗訴賠23萬

其他報道:足總盃4強|梁冠聰奠勝為東方淘汰理文 懶理負評從未放棄證明自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曼聯 紐卡素 恩哈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