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疫情|干地暗斥英超會議「假諮詢」 韋拉證水晶宮爆疫續征熱刺 (22:38)

英超疫情在聖誕前夕未見受控,賽會上周四召集各隊領隊及球員代表,研究疫下續戰的對策,但熱刺領隊干地批評賽會早決定一切,會議浪費時間。熱刺明晚於英超迎戰爆疫的水晶宮,客軍領隊韋拉反對哥迪奧拿說法,認為球員罷工無法扭轉賽程密集問題,又稱這早已非新鮮事。

暫列英超第7的熱刺走出爆疫陰霾後,香港時間明晚11時迎戰水晶宮,爭取延續連續14個拆禮物日不敗的英格蘭頂級聯賽紀錄,若全取3分,亦有望反壓同一時間迎戰修咸頓的韋斯咸,升上第5位。領隊干地賽前將矛頭指向場外,批評賽會決定疫下續開「聖誕快車」,上周四召集領隊開會浪費大家時間。他們明晚對手水晶宮則續受爆疫困擾,韋拉未有透露確診職球員數目,但承認情况令人擔憂。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日前和應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表示擔心球員在密集賽程之下未受保護,更稱只有球員罷工才可解決問題。韋拉表示快車檔期運作多年,不認同此等說法,但稱球員染疫後要追趕狀態,令人憂心。

其他報道:足球|懸賞尋獲愛犬未找數 史杜列治敗訴賠23萬

其他報道:聖誕佳音|跑手鄧亦峻凌晨求婚成功 賽艇港將李婉賢笑談轉怒為喜經過

其他報道:足總盃4強|梁冠聰奠勝為東方淘汰理文 懶理負評從未放棄證明自己

其他報道:NBA|字母哥病癒趕及聖誕大戰復出 占士勢平高比紀錄

相關字詞﹕英超 熱刺 水晶宮 干地 韋拉 疫情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