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聖誕送暖丨戴利織冷籲包容同性戀者 網壇情侶晒恩愛兼關注老人家 (19:10)

新型冠狀病毒變異株Omicron雖肆虐全球,卻無阻體壇眾星在聖誕佳節為世人送暖。NBA前巨星「巨無霸」奧尼爾以外,英國隊跳水名將戴利亦出一分力,再施編織技巧,織出一件「暖笠笠」的冷衫,呼籲包容同性戀者。

戴利過去3屆奧運共獲1金3銅,而唯一金牌是在今年的東京奧運奪得,惟當日另一矚目點是,他在等候比賽期間於場邊專注編織,近日他趁聖誕節臨近,再施展這門手藝,織出一件胸口位置有「MERRY CHRISTMAS」白色字樣、以紅綠色為主的冷衫。早已公開「出櫃」,以及已與47歲美籍男性編劇達Dustin Lance Black結婚的他同時呼籲,世人不應恐懼同性戀者,並需有更大的包容。另外,27歲的他亦諷刺卡塔爾不應是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周的主辦國,理由是該中東國家指同性戀屬非法。

另外,網球壇情侶組合22歲的澳洲好手迪文亞,與25歲的英國女選手寶達今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恩愛照片,但不忘呼籲世人多關注老人家。兩人於去年3月開始約會,從未揚威大滿貫。迪文亞及寶達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別是34和155位。

相關報道:NBA|名宿奧尼爾扮電影角色鬼馬賀聖誕 藉機調侃拍檔巴克利

其他報道:西甲︱費倫托利斯勢以4.86億投巴塞 哥迪奧拿暗示放人

相關字詞﹕體育 網球 跳水 戴利 同性戀 奧運 東京奧運 迪文亞 寶達 老人 卡塔爾 世界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