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當錫疑確診需隔離 明早無緣為獨行俠復出 40歲祖莊遜返綠軍救亡 (18:51)

達拉斯獨行俠球星盧卡當錫原定明早傷癒復出,NBA賽會今日(23日)卻證實他因防疫條例需隔離10天,肯定錯過下周日的聖誕大戰。根據最新統計,已有來自22隊的95名球員正接受隔離,因而需要另簽短約尋求替補的交易逾40宗,包括40歲的祖莊遜加盟波士頓塞爾特人。

已因腳傷缺陣5仗的當錫原定有望於明早復出,助獨行俠迎戰密爾沃基公鹿,但證實因防疫條例需要隔離,下周日無法在聖誕大戰作客猶他爵士,球隊未有公布他是確診抑或是成為密切接觸者。而聯盟亦公布押後芝加哥公牛迎戰多倫多速龍,以波蘭特拓荒者迎戰布魯克林籃網兩仗,累計9場賽事因有球隊人腳不足而延期,但聯盟總裁阿當施華本周初已表明不會暫停全部賽事,據報只向球隊表示一旦再有比賽押後,或會更改開賽時間。

多隊疫下繼續尋找球員填補空缺,40歲的後衛祖莊遜落實與塞爾特人簽10天短約,是他自2001年選秀時,被「綠軍」選中效力一季後首次回巢。他今早為球隊上陣兩分鐘貢獻兩分,最終綠軍憑謝倫布獨取34分,主場以111:101擊敗克里夫蘭騎士,重返勝軌。

其他報道:中甲︱港將勞烈斯失業兵變升超功臣 渴求上陣成動力 梁諾恆放眼附加賽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再膺SwimSwam亞洲最佳女飛魚

其他報道:英聯盃抽籤|干地領熱刺倒戈車路士 稱確診球員缺態 促4強一場過

相關字詞﹕盧卡當錫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獨行俠 祖莊遜 塞爾特人 體育 隔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