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宣傳加密幣違規遭警告 球會發聲明反駁 (20:14)

英超球會阿仙奴於官網及社交網上,刊登宣傳球會自行推出的加密幣廣告,日前被英國當局指未有描述投資涉及風險,遭警告違規,要求兵工廠停止利用相同手法宣傳。

英國廣告標準局(ASA)指,兵工廠在本年8月6日及12日先後在網站及社交網發文,宣傳球會推出的「球迷代幣」。經當局調查後,指阿仙奴利用消費者對加密幣的認知不足,讓他們輕視加密幣投資,構成不負責任行為;當局又指,會方亦未在帖文提醒投資存在風險,對網民構成誤導。當局又認為阿仙奴未有在社交網帖文中明確表明有關商品為加密貨品,需要開設帳戶及以其他加密幣作交易,要求停止利用相同手法宣傳。

阿仙奴回應反駁,稱會方有提醒推廣商品相關的財務風險,強調推出球迷代幣原意並非作投資用途,而且不鼓勵以球迷代幣進行交易。球會將獨立檢視規定,並尋求當局進一步釐清對事件之立場。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再膺SwimSwam亞洲最佳女飛魚

其他報道:英聯盃抽籤|干地領熱刺倒戈車路士 稱確診球員缺態

相關字詞﹕體育 阿仙奴 加密幣 球迷代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