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再膺SwimSwam亞洲最佳女飛魚 (17:00)

港隊「飛魚」何詩蓓好消息停不了!她今日(23日)獲泳壇權威網站SwimSwam選為亞洲女子最佳,是這名24歲港將連續3年獲此殊榮。

何詩蓓昨日獲短池世界賽大會頒發最有價值女泳手獎項,以2金1銅及1項世界紀錄結束豐收賽季,今日更第三度當選SwimSwam亞洲女子最佳泳手。該網表示今年競爭激烈,除了東京奧運兩銀得主何詩蓓,中國隊的張雨霏及日本隊的大橋悠依均是大熱。何詩蓓最終力壓兩名奧運冠軍級人馬,連續3年當選,全因近月在短池賽季放光芒,以及在長池及短池賽事打破多項亞洲紀錄。

SwimSwam近年均會選出亞洲最佳泳手,亦會壓軸選出全球最佳泳手,其餘得獎名單尚待公布。

其他報道:英聯盃抽籤|干地領熱刺倒戈車路士 稱確診球員缺態 促4強一場過

其他報道:18歲柏天奴建功 阿仙奴造星奏效 地標戰寫58年里程碑 阿迪達稱尚需琢磨

其他報道:英超疫下拒停戰 軒達臣斥漠視球員

相關字詞﹕何詩蓓 亞洲女子最佳 游泳 世界紀錄 短池世界賽 東京奧運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