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聯盃抽籤|干地領熱刺倒戈車路士 稱確診球員缺態 促4強一場過 (15:35)

早前爆疫的熱刺今晨(23日)於英格蘭聯賽盃,靠盧卡斯莫拉奠勝,以2:1淘汰韋斯咸,經抽籤後將在4強惡鬥車路士。領隊干地屆時將首度倒戈藍戰士,但他表示9名確診球員雖已康復,但仍然缺態,而且本土球隊實力漸近,看淡爭標機會。

上屆亞軍熱刺今晨於8強迎戰韋斯咸,開賽29分鐘便由貝雲積開紀錄,但韋斯咸在3分鐘後由查洛保雲射入扳平。不過,盧卡斯莫拉在兩分鐘後接應貝雲積傳中,再度領先2:1。兩軍換邊後再無入球,熱刺終以同樣比數晉級4強,賽後抽中對陣車路士,意味上月初上任的干地將在下月3日首回合首次倒戈;車路士則作客以2:0淘汰賓福特。干地在賽後說,雖在車路士度過兩個球季,但如今會盡最大努力為熱刺爭勝,但他憂慮染疫球員康復後的狀態,「如果我可以選擇,老實說寧願一場過,特別是在這非常時期。不過,我會尊重賽會決定」。

利物浦同日靠南野拓實補時建功,以3:3追平客軍李斯特城,將對手逼入互射12碼階段,但負責最後一輪的南野拓實射失,幸得基利靴撲出賴恩貝查特施射,紅軍再由迪亞高祖達操刀中鵠,以5:4驚險晉級,4強將鬥昨日已晉級的阿仙奴。紅軍領隊高普賽後亦稱,希望賽會可安排改為一場過。他又透露,英超領隊會於周四會面,討論多隊爆疫的影響。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昨日批評球員福祉被忽視,高普表示已多次就此發聲,但一直未見成效。

其他報道:18歲柏天奴建功 阿仙奴造星奏效 地標戰寫58年里程碑 阿迪達稱尚需琢磨

其他報道:英超疫下拒停戰 軒達臣斥漠視球員

相關字詞﹕聯賽盃 英格蘭聯賽盃 熱刺 車路士 干地 盧卡斯莫拉 利物浦 阿仙奴 4強 8強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