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炒車意外間接令咸美頓失冠 威廉士車手稱被網民死亡恐嚇 (21:42)

世界一級方程式(F1)上周日因為一場意外,改寫結局由紅牛車手韋斯塔本首度封王,當時在意外中撞牆的加籍車手拉特菲,今晨透露過去10天遭受死亡恐嚇,一度想過刪走社交網專頁,最終決定走出來反擊網絡暴力。

威廉士車手拉特菲上周日在F1阿布扎比站最後5圈失控撞牆,安全車出動後,紅牛的韋斯塔本把握時機進站換軚,原本領前的平治車手咸美頓在安全車離開後,被趕過無緣歷史性八度封王。拉特菲無法完賽,連日來更飽受網民攻擊,終發聲明公開事件,「我曾想過是否要刪除社交網專頁,雖然我已不是首次在網上被負評,但最令我驚訝的是,我甚至收到死亡恐嚇」。他又表示,相信此舉無法扭轉網絡欺凌風氣,但自覺不能沉默地容忍。

另外,英媒《每日郵報》披露各隊炒車相關數據,今季首戰F1的米克舒密加因意外頻生,車隊哈斯全季付上360萬鎊維修其戰車,屬20名車手之中最多。而這個名門之後今落實成為法拉利新季後備車手,料為繼承父親舒密加事業而鋪路,但他明年續留效哈斯車隊。

其他報道:NBA爆疫|簡達籲聯盟暫停避疫 總裁無意停賽 冀適應病毒共存新常態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膺MVP未忘行善 聖誕前夕拍片鼓勵港病童

其他報道:英聯盃丨阿仙奴闖4強兼「造星」 18歲柏天奴建功寫里程碑 偶像法比加斯 

相關字詞﹕世界一級方程式 賽車 拉特菲 威廉士車隊 咸美頓 平治 紅牛 韋斯塔本 總冠軍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