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亞洲賽個人形摘銅 曾綺婷50公斤組手同奪季 (22:34)

東京奧運空手道銅牌港將劉慕裳今(21日)在哈薩克阿拉木圖出戰亞洲賽女子個人形銅牌戰,最終擊敗越南隊代表,在賽事設雙銅牌制下,與菲律賓隊選手同得一面銅牌。

世界排名第5的劉慕裳,昨(20日)在次圈屈居於日本隊的小野光落入銅牌戰,今仗遇上低80位的Nguyen Thi Phoung,以「一百零八手」應戰,結果收穫24.56分,比打出「八步連」的對手多1.02分,力壓對手奪得銅牌。

此外,出戰女子組手50公斤級別的曾綺婷,今在復活賽先後擊敗韓國隊及阿聯酋隊選手,為港隊再添一銅。

其他報道:世界盃|FIFA續議世盃改兩年一度 稱有助促進全球GDP 主席:大部分成員會支持

其他報道:咖喱仔出紀念三分王NFT商品 為慈善基金籌款助弱勢 卡爾落實掌美籃

相關字詞﹕體育 空手道 亞洲賽 編輯推介 劉慕裳 個人形 曾綺婷 組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