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咖喱仔出紀念三分王NFT商品 為慈善基金籌款助弱勢 卡爾落實掌美籃 (18:06)

早前超越名宿雷阿倫成為NBA總三分王的金州勇士球星「咖喱仔」史堤芬居里,今(21日)推出非同質化代幣(NFT)紀念商品,藉此為他旗下的慈善基金籌款,幫助當地弱勢家庭的兒童。另外,勇士主帥卡爾今落實將於明年正式兼任美國男籃主帥,率軍出戰2024年巴黎奧運。

史堤芬居里上周在常規賽鬥紐約人一戰,正式超越雷阿倫成為聯盟總三分王,而他亦藉機為慈善出一分力,在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FTX平台上,設立「2974sc.com」,推出代表其成為總三分王的4款NFT紀念商品,為他與妻子旗下的慈善基金「Eat. Learn. Play」籌款,幫助當地弱勢家庭的兒童。

另外,勇士主帥卡爾落實將在明年起接替普波域治,兼任美國男籃新帥至2024年,意味他將領軍出戰兩項大賽,包括2023年由日本、印尼及菲律賓合辦的男籃世界盃,以及2024年的巴黎奧運。

其他報道:NBA丨各隊爆疫今周至少5仗延期 聯盟特准無上限簽替工代染疫球員

其他報道:世界盃|FIFA續議世盃改兩年一度 稱有助促進全球GDP 主席:大部分成員會支持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勇士 史堤芬居里 咖喱仔 卡爾 美國男籃 美國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