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短池世界賽|港隊女子50自接力躋身決賽 伍棹然200背破香港紀錄 (15:59)

在阿聯酋阿布札比的短池游泳世界賽今日(21日)煞科,港隊憑譚凱琳、歐鎧淳、陳健樂、施幸余在4×50米自由泳接力初賽游出1分40.64秒,以總成績第8名晉級今晚10時舉行的決賽。

由譚凱琳打頭陣的港隊,完成首兩棒後處於末位。惟第3棒的陳健樂急起直追,游出25.22秒的分段時間,比原先第4名的泰國隊快1.05秒,助港隊超前。最後一棒的「大師姐」施幸余及後再游出港隊4人中最快的25.04秒,終以小組第4名完賽,並以總成績第8名奪得決賽最後一席。

歐鎧淳其後伙拍林凱喬、簡綽桐及鄧采淋轉戰4×100米混合泳接力,以4分03.84秒完成,在初賽排第12名。至於由劉紹宇、吳宇軒、何天朗及卓銘浩組成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港隊,在初賽亦以3分36.93秒刷新香港紀錄,總成績排名第14位。

此外,港隊小將伍棹然在男子200米背泳游出1分56.93秒,打破隊友劉紹宇本年9月所創下的香港紀錄(1分57.52秒),總成績排28位。林凱喬則在女子200米蛙泳以2分31.43秒完成,在初賽排名第32。

其他報道:英超丨細哨讚馬天尼利踢法似朗拿度 熱刺歐協聯判負雷恩出局

其他報道:空手道|鄧宇軒亞青賽破天荒奪金 港隊1金5銅佳績收官

相關字詞﹕體育 短池世界賽 譚凱琳 歐鎧淳 陳健樂 施幸余 伍棹然劉紹宇 吳宇軒 何天朗 卓銘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