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細哨讚馬天尼利踢法似朗拿度 熱刺歐協聯判負雷恩出局 (14:51)

阿仙奴的20歲巴西籍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近期表現優秀,協助球隊升上英超第4位,並獲同胞名宿「細哨」朗拿甸奴稱讚有「大哨」朗拿度的影子。

加比爾馬天尼利前年加盟阿仙奴,去季因膝傷缺席大部分比賽,今季傷癒表現日佳,自上月底在英超對紐卡素開齋助球隊勝出後,至今在聯賽披甲6次入4球和兩獻助攻。41歲的朗拿甸奴說:「作為巴西人,我們都為他的未來而興奮。他擁有足球天賦和年輕人的勇氣,令我想起曾與我並肩的朗拿度。兩人都是毫不畏懼地渴望控球、威脅對手及爭取入球。」對於細哨的稱讚及與大哨相比,馬天尼利稱是難以置信。

另外,歐洲足協宣布,熱刺本月初因有13名職球員染疫,未能在歐協聯G組最後一仗迎戰雷恩,並因今年結束前找不到合適的重賽日期,故判熱刺輸0:3,亦等於以第3名「畢業」出局,雷恩則以6戰得14分,領前次席的維迪斯4分下,以首名晉級16強。

其他報道:空手道|鄧宇軒亞青賽破天荒奪金 港隊1金5銅佳績收官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港隊女子200自接力破香港紀錄 第8名躋身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阿仙奴 英超 加比爾馬天尼利 朗拿甸奴 朗拿度 熱刺 雷恩 歐協聯 染疫 歐洲足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