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丨皇馬遭逼和十連勝斷纜 多蒙特總監:皇馬非常有興趣簽夏蘭特 (18:51)

西甲一哥皇家馬德里,今晨(20日)36次強攻尾二弱旅卡迪斯卻顆粒無收,取得今季聯賽主場第3次0:0賽果,各項賽事十連勝亦斷纜,賽後18戰得43分,領前少踢1場的次席球隊西維爾宿窄至6分。另外,多蒙特體育總監蘇歷承認,皇馬非常有興趣簽入他們旗下的射手艾寧夏蘭特。

皇馬近期爆疫,此役有6將因確診避戰,但仍有箭頭賓施馬西甲第400次上陣,夏薩特則相隔3個月首次擔正,惟這比利時隊翼鋒下半場才有些表現,總計全隊36射9中當中,逾兩年以來首次踢足全場的他佔3射2中,但都無法化為入球,被4射0中的卡迪斯逼和完場。皇馬教練安察洛堤說:「我不能苛求,球員已做盡一切爭取入球,但總無法破網。」另外,貝迪斯作客以2:3負畢爾包後續排第3,已落後皇馬10分。

蘇歷繼昨日透露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明年會離隊後,又向德國《圖片報》說:「我知道皇馬對夏蘭特非常有興趣。我認為他很適合與英超風格有別的西甲。」另據報皇馬亦有意簽入巴黎聖日耳門的基利安麥巴比,來季可與夏蘭特合組強勁火力。此外,皇馬名宿朗拿度繼2018年成為西乙球會華拉度列的班主後,昨又向母會巴乙球會高士路注資約7000萬美元(約5.5億港元),成為最大股東。

其他報道:NBA丨各隊爆疫今周至少5仗延期 聯盟特准無上限簽替工代染疫球員

其他報道:英超丨熱刺逼和利物浦 卡尼施收山腳僅領黃 高普:他絕對應被逐(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卡迪斯 貝迪斯 賓施馬 夏薩特 艾寧夏蘭特 基利安麥巴比 多蒙特 蘇歷 斷纜 朗拿度 高士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