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丨各隊爆疫今周至少5仗延期 聯盟特准無上限簽替工代染疫球員 (17:48)

NBA多支球隊近期均爆發隊內疫情,令本周已至少有5場賽事宣告延期,其中東岸一哥布魯克林籃網目前更有多達10名球員被隔離。聯盟今(20日)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特准各隊以一換一形式簽入短期合約球員,取代被隔離的球員。

NBA新球季展開兩個月,各隊陸續受疫情爆發影響,最先爆疫的是芝加哥公牛,一度多達10將中招,至今仍有7將被隔離,其間球隊曾錄兩連敗,至今早才於常規賽憑剛病癒復出的球星迪羅辛,攻下平個人今季最高的38分,率軍主場以115︰110擊敗洛杉磯湖人返勝軌,以18勝10負續守東岸次席。

至於東岸一哥布魯克林籃網則成為目前疫情「重災區」,陣中累計有10將染疫,當中兩大球星杜蘭特及夏登榜上有名,而因未打針近日才獲會方解除禁賽令的另一球星艾榮,亦正在自我隔離,並須連續通過5日檢測才准復出。鑑於人腳嚴重不整,該隊未來兩仗均已延期。

對於目前聯盟的疫情有失控跡象,聯盟雖未有停擺打算,但今與球員工會開會後達成協議,特准各隊以一換一形式簽入短期合約球員,取代被隔離的球員,例如某隊有5人染疫,可簽5人取代。此外,各隊亦必須簽入至少比染疫隔離人數少一人,以示公平,例如某隊有5將染疫,須至少簽入4將。

相關報道:NBA|籃網爆疫陣容不整 解禁艾榮准戰作客賽事

其他報道:英超丨熱刺逼和利物浦 卡尼施收山腳僅領黃 高普:他絕對應被逐(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疫情 籃網 公牛 湖人 迪羅辛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