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曼城大勝紐卡素續領前 車路士被拒延期悶和狼隊 (23:56)

曼城今晚(19日)在英超作客以4:0打敗紐卡素,賽後18戰得44分續領前榜首,多第3位的車路士6分。賽前因爆疫要求押後比賽的「藍戰士」,則作客以0:0打和狼隊,近4場聯賽錄得1勝2和1負。

曼城開賽僅5分鐘,復出的右閘祖奧簡斯路右路底線傳中,紐卡素中堅施亞蘭奇勒與門將杜巴夫卡誤會,被曼城後衛魯賓戴亞斯頂入。27分鐘,簡斯路接應馬列斯傳球後命射得手。馬列斯及史達寧其後在64和86分鐘各入一球,終令「喜鵲」負0:4及聯賽三連敗。

車路士賽前於英國時間周日早上,以保護球員和防止疫情蔓延為由,要求英超賽會批准押後作客狼隊遭否決,車路士發表聲明稱「非常失望」。他們賽前有盧卡古、迪姆華拿及赫臣奧杜爾確診,早前疑中招的夏維斯則證實無恙。車路士賽前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此役上半場攻勢欠銳,只能與狼隊互交白卷,防中杜利奧查洛巴更因上半場與對手相撞受傷,下半場由沙奧尼古斯入替,但無法打破僵局,與狼隊悶和0:0。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400自第4闖決賽 今晚偕何甄陶分途爭破紀錄

其他報道:壁球亞洲賽|湯芷穎決賽橫掃大馬女將 首膺亞洲冠軍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足球 車路士 曼城 狼隊 紐卡素 祖奧簡斯路 哥迪奧拿 杜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