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壁球亞洲賽|湯芷穎決賽橫掃大馬女將 首膺亞洲冠軍 (18:00)

29歲壁球港將湯芷穎今日(19日)於亞洲賽女單決賽,以直落3局橫掃2號種子、馬來西亞隊女將亞諾維,首度成為亞洲冠軍。男將葉梓豐緊接出戰另一大馬球手,以局數0:3敗陣摘銀,仍寫個人最佳。

世界排名54位的湯芷穎今日在巴基斯坦上演的女單決賽,惡鬥排名高15位的大馬女將亞諾維,首局以11:8響頭炮,次局被對手迫入刁時,但頂住壓力險勝13:11,最終再以11:5奠定勝局,為港奪金,亦是她個人首項個人賽亞洲冠軍頭銜。湯芷穎本月初助港隊奪得團體亞洲賽銀牌,她在2016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但早在2008年已首度為港出戰世巡賽,球員生涯苦等逾十年終圓亞洲冠軍夢。

而港隊一哥葉梓豐隨即出戰男單決賽,對陣頭號種子、大馬的伍恩祐,力戰以局數6:11、11:13及9:11落敗,但這名決賽新丁仍寫單項亞洲賽個人最佳。

其他報道:游泳|孫楊涉違規訓練受查 或重新計算禁賽期 巴黎奧運前景堪憂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400自第4闖決賽 今晚偕何甄陶分途爭破紀錄

其他報道:羽毛球世界賽|負傷偕謝影雪世界賽摘銅 鄧俊文喜見排名升完成任務

相關字詞﹕壁球 亞洲賽 湯芷穎 亞洲冠軍 港隊 葉梓豐 女單 男單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