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短池世界賽|何詩蓓400自第4闖決賽 今晚偕何甄陶分途爭破紀錄 (15:09)

港隊「飛魚」何詩蓓今日(19日)挾雙料世界冠軍身分,在短池世界賽轉戰女子400米自由泳初賽,以總成績第4位躋身今晚的決賽,衝擊個人第3面獎牌。隊友何甄陶昨日亦兩破香港紀錄,今乘勇在50米自由泳決賽爭取佳績。

24歲的何詩蓓昨晚才以破大會紀錄時間,增添100米自由泳世界冠軍,今日隨即轉戰非主項400米自由泳。排第4組出賽的她游出4分02.57秒,較自己保持的3分57.06秒香港紀錄慢,仍足以成為小組首名,最終排總成績第4游進決賽,香港時間今晚10時49分衝擊獎牌。前三位泳手同樣明顯留力,全部未有游進4分鐘,中國隊的李冰潔游出4分01.26秒,在總成績居首,俄羅斯泳總代表及加拿大隊15歲新星,各以次名及第3位晉級。

港隊師姐歐鎧淳今日亦出戰50米背泳,但以27.45秒排總成績第18位,暫列決賽候補位置。男將伍棹然在50米蝶泳,以23.51秒名列36,篤定無緣決賽。他亦與何甄陶、吳欣鍵及卓銘浩,合力出戰4x50米自由泳接力,終游出1分29.04秒,名列第10錯過決賽席位,但時間較香港游泳總會訂下的目標時間快0.77秒。

而何甄陶昨日在男子50米自由泳兩破香港紀錄,以21.22秒的總成績第8名游進決賽,成為香港此項決賽第一人,今晚有望再推前紀錄。

相關報道:何詩蓓膺雙料世界冠軍 100自破大會紀錄封后 今400自鬥加國新星

其他報道:羽毛球世界賽|負傷偕謝影雪世界賽摘銅 鄧俊文喜見排名升完成任務

其他報道:葉梓豐壁球亞洲賽首闖男單決賽 湯芷穎女單爭后冠

相關字詞﹕何詩蓓 400米 自由泳 何甄陶 港隊 短池世界賽 游泳 香港紀錄 亞洲紀錄 50米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