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籃網爆疫陣容不整 解禁艾榮准戰作客賽事 (21:06)

NBA東岸一哥布魯克林籃網今晨(18日)證實,因未打疫苗被內部禁賽的球星艾榮,將准以「兼職」形式出席球隊未來在紐約市以外的作客賽事,以解陣中爆疫而陣容不整的困擾。

籃網「三巨頭」之一的艾榮因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目前紐約市的防疫措施下不能隨隊出戰,會方亦內部向其停賽,令他開季至今未曾為球隊披甲。不過,隨着陣中多名已打兩針的球員相繼染疫,這支東岸榜首球隊目前有7名球員正被隔離,包括另一球星夏登,而陣中頭號星將杜蘭特亦因傷,明日未能在常規賽迎戰奧蘭多魔術。鑑於陣容嚴重不整,會方終在今日讓艾榮「放監」,准其為球隊出戰在紐約市以外的作客賽事。

由於艾榮久疏戰陣且未打疫苗,他除了要操起狀態之餘,亦必須在接下來連續5天的檢測中呈陰性,才可正式亮相。

另外,洛杉磯湖人今於常規賽雖有韋斯特布克檢測假陽性後可續戰,兼且有以10日短約來投的I湯馬士後備上陣攻入全隊最高19分,惟球星「一眉」安東尼戴維斯是役「多災多難」,先是右足踝扭傷一度退下火線,及後負傷上陣再被撞傷左膝,最終他僅上陣20分鐘取9分,「紫金軍團」亦作客以92︰110不敵明尼蘇達木狼,連勝走勢告終。

其他報道:NBA丨米高佐敦進軍元宇宙 建平台賣運動員NFT商品

其他報道:羽毛球世界賽|鄧謝配負傷遭泰國隊反勝 4強止步平最佳

其他報道:張家朗出書|張母分享會盼子以身作則振奮港人 父寄語家長勿只看重讀書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艾榮 籃網 湖人 安東尼戴維斯 一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