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短池世界賽|何甄陶50自第7晉級 破已故飛魚杜敬謙香港紀錄 (15:33)

短池游泳世界賽今日(18日)在阿布扎比展開第3天賽事,東京奧運港將何甄陶在何詩蓓晚上再次衝金前,率先為港隊帶來好消息。24歲的他在男子50米自由泳游出21.36秒,以第7位躋身準決賽,亦推前已故泳手杜敬謙的香港紀錄。

何甄陶今日出戰男子50米自由泳,在第9組以21.36秒名列小組首名,在總共99名泳手中排總成績第7,游進今晚上演的準決賽。他的時間較杜敬謙保持4年的香港紀錄快0.05秒,後者在2019年初赴美集訓期間猝逝,之後何甄陶回流返港屢寫佳績,今夏出戰東奧前亦曾表示,希望繼承其精神求突破。

此項成績為何甄陶首項個人項目短池香港紀錄,他亦在今年6月成為長池50米自由泳香港紀錄保持者。至於已奪2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冠軍的何詩蓓,今晚香港時間10時07分出戰100米自由泳決賽,力爭個人第2金。

另外,國際泳聯公布有7名泳手出戰短池世界賽期間確診,據報包括4名來自新加坡隊的泳手,染疫者已即時退賽。

其他報道:港足|安達臣落實任港足新帥 已抵港隔離 冀以經驗戰術添競爭力

其他報道:蘭歷克重整曼聯框架 轉陣式解結構問題 有利發揮高位壓迫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100自次名晉決賽 何詩蓓今爭第二金

相關字詞﹕短池世界賽 何甄陶 自由泳 50米自由泳 港隊 杜敬謙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