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丨「鄧謝配」晉世界賽4強穩奪牌 鬥泰國組合誓首闖決賽 (21:50)

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今(17日)在西班牙舉行的羽毛球世界賽8強,直落兩局擊敗德國隊組合,繼2018年後再次殺入世界賽4強,在賽事不設銅牌戰下,為港隊最少鎖定一面銅牌,明日(18日)將與泰國隊的佩華拉露高/塔拉達娜猜爭入決賽,力求突破3年前4強止步的最佳成績。

為港隊本屆最後爭牌希望的「鄧謝配」,今仗與世界排名第15的林富斯/希特列治在首局初段拉成均勢,隨後成功連取5分將比分拉開,並保住優勢以21:11先拔頭籌。第2局雙方四度打成平手,鄧謝配一度落後5:7下再次連取5分反先,最終以21:10再下一城,以33分鐘直落兩局淘汰對手。

其他報道:NBA丨米高佐敦進軍元宇宙 建平台賣運動員NFT商品

其他報道:中超|滄州雄獅兩將內訌互毆被逐 稱亢奮狀態下誤解對方致歉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羽毛球世界賽 混雙 鄧俊文 謝影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