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車路士慘和落後曼城4分 利物浦取頂級聯賽第2000場勝仗 (16:50)

車路士今晨(17日)爭取重奪英超冠軍受打擊,主場圍攻愛華頓下終被逼和1:1,賽後17戰得37分,分別落後一哥曼城及次席利物浦4分和3分。「紅軍」以3:1反勝尾二客軍紐卡素,成為首支在英格蘭頂級聯賽取得2000場勝仗的球隊。

英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變種Omicron疫情持續嚴峻,英超亦難獨善其身,今晨原本有3場比賽,其中李斯特城迎戰熱刺因主隊多名球員確診而取消,但另外兩仗續戰,事實是車路士也有盧卡古、迪姆華拿、赫臣奧杜爾及受傷的芝維爾同因染疫避戰,夏維斯則因身體不適及等待檢測結果而缺陣,迫使領隊杜曹需以翼鋒基斯甸普列錫串演前鋒,與薛耶治及美臣蒙特攻堅,而後者終在70分鐘獲列斯占士助攻打破僵局,卻在4分鐘後因後防一次犯錯,被愛華頓的19歲小將後衛班夫韋迪扳平1:1完場。

杜曹賽後坦言,難以理解車路士錄得八成控球權和23次攻門下失掉兩分,並認為勝出3:0才是合理戰果。他又留意到球隊不時領前下失分,而且失球數目增多。連同歐聯在內,「藍戰士」近6仗都有失球,合共11球,成績是2勝3和1負。愛華頓主帥賓尼迪斯則為拾回1分感到高興。「拖肥」近11場聯賽僅1勝,「肥賓」已成為下個被炒的英超領隊熱門,次熱是列斯聯的比爾沙。

利物浦對紐卡素亦有華基爾雲迪積克、法賓奴及居迪斯因確診缺陣。倒戈「紅軍」的「喜鵲」中場舒維爾於開賽7分鐘先開紀錄,但紅軍前鋒迪亞高祖達及穆罕默德沙拿在21和25分鐘建功反超前,加上阿歷山大阿諾特在87分鐘埋齋,以3:1勝出,取得聯賽六連捷,也成為首支在英格蘭頂級聯賽取得2000場勝仗的球隊。

相關報道:疫情丨曼聯周六碰白禮頓延期 李城迎熱刺取消 車路士添3將染疫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100自初賽首名晉級 今晚11時09分出戰準決賽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破200自世界紀錄 膺世界冠軍寫港歷史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車路士 曼聯 愛華頓 紐卡素 疫情 延期 穆罕默德沙拿 迪亞高祖達 美臣蒙特 盧卡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