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疫情丨曼聯周六碰白禮頓延期 李城迎熱刺取消 車路士添3將染疫 (00:03)

英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變種Omicron疫情持續嚴峻,英超賽會昨晚(16日)決定,據報共有19宗職球員確診個案的曼聯,周六(18日)迎戰白禮頓的英超比賽延期,李斯特城明日迎戰熱刺同樣取消,理由是主隊據報至少有9將染疫,導致出賽球員人數不足,成為星期日至今為止,5天內第5場需延期的聯賽。至於同日主場迎戰愛華頓的車路士,昨日再多3名球員中招。另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疫情來勢洶洶,本月稍後的「聖誕快車」上演成疑。

車路士vs.愛華頓 now622台 周五凌晨03:45直播

利物浦vs.紐卡素 now611/621台 周五凌晨04:00直播

英國時間周三有逾7.8萬人確診,而英超的疫情亦日益嚴重。英超賽會已取消李斯特城對熱刺的賽事,聲明中指出,染疫嚴重使李城無法有足夠人數比賽,並為防止疫情惡化,「狐狸」已關閉一隊訓練營。英超賽會又為計劃前往李城觀戰的球迷致歉。至於利物浦迎戰紐卡素的比賽料如期舉行。

車路士則繼上周有中場高華錫中招須隔離10天後,再證實另外3名球員對檢測呈陽性反應,英超賽會仍未決定是否取消「藍戰士」迎戰愛華頓的比賽。之前3場要延期的比賽是白禮頓對熱刺、賓福特對曼聯和般尼對屈福特。

相關報道:疫情|曼聯重開基地後再爆疫 美媒稱NBA現Omicron球員首例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破200自世界紀錄 膺世界冠軍寫港歷史

其他報道:西甲丨哥迪奧拿讚阿古路征服英球壇 媲美馬拉當拿美斯在意西成就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車路士 李斯特城 熱刺 聖誕快車 疫情 確診 編輯推介 變種病毒 延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