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丨哥迪奧拿讚阿古路征服英球壇 媲美馬拉當拿美斯在意西成就 (20:50)

巴塞隆拿的阿根廷籍前鋒阿古路昨(15日)因心臟問題宣布掛靴,球圈人士紛紛向他致意,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更將這舊將媲美馬拉當拿及美斯,稱讚他曾征服英格蘭球壇。

繼阿古路的好友美斯後,哥迪奧拿也向這個曼城舊部致意:「馬拉當拿及美斯分別曾征服意大利和西班牙球壇,阿古路亦已在英格蘭獲得成功,他的數據已說明一切。」這名33歲阿根廷籍射手在英超上陣184次入275球,只不及英格蘭隊名宿舒利亞、朗尼和高爾,平均入0.67球,在十大射手中,只不及入0.68球的排第6的法國隊名宿亨利。

阿古路的曼城前隊友高柏尼亦稱:「一個非凡的前鋒退役了,但他同時也是一個偉大的隊友、朋友和獨特的個性。感謝和尊重這樣真正的曼城傳奇,祝你一切順利。」現效力皇家蘇斯達的另一前「藍月」球員大衛施華則表示:「你像個傳奇般離開,能在球場內外與你分享那麼多的時刻是一種榮耀。」

相關報道:西甲|阿古路宣布因病掛靴 淚別18年球員生涯

據阿根廷的《奧萊報》報道,阿古路「收山」後可能轉到電競行業發展。他是阿根廷一個電競團隊的創辦者,是南美洲其中一個實力最強的電競團隊。另外,據報巴塞已努力物色前鋒,被扯上關係的有曼聯的安東尼馬迪爾、曼城的費倫托利斯和阿仙奴的奧巴美揚等,並有指將被國際米蘭放棄的阿歷斯山齊士或有機會回巢。球會好消息則是長時間養傷的鋒將安素法迪及中場柏迪,有望下月初一起復出救亡。

其他報道:疫情|曼聯重開基地後再爆疫 美媒稱NBA現Omicron球員首例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200自並列首名闖決賽 今晚10:09衝擊世界冠軍

相關字詞﹕體育 阿古路 巴塞隆拿 曼城 心臟 哥迪奧拿 電競 英超 馬拉當拿 美斯 高柏尼 大衛施華 阿歷斯山齊士 費倫托利斯 奧巴美揚 安東尼馬迪爾 柏迪 安素法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