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短池世界賽|何詩蓓200自並列首名闖決賽 今晚10:09衝擊世界冠軍 (15:15)

港隊「飛魚」何詩蓓今日(16日)於短池游泳世界賽登場,打頭陣出戰強項200米自由泳做出1分52.86秒,與加拿大隊勁敵Rebecca Smith並列首名,輕鬆游進香港時間今晚10時09分上演的決賽,屆時將爭取世界冠軍兼破世界紀錄。

有線601台周四晚上10:00直播

6天賽事今日於阿布扎比展開,東京奧運兩銀飛魚何詩蓓出戰200自初賽,被編入第5組的她全程領先,以1分52.86秒排小組第一,較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慢2.21秒。第4組的Rebecca Smith反應時間較何詩蓓佳,最終游出同樣時間,令二人並列小組首名,齊闖決賽。決賽尚有一名加籍泳手,同時有美國、法國、荷蘭隊等泳將,屆時何詩蓓將爭取打破1分50.43秒的世界紀錄,若亦有望爭冠改寫香港泳壇歷史。

而男將卓銘浩於400米自由泳初賽游出3分47.51秒,將現任教練黃鍇威保持10年的香港紀錄推前0.19秒,惟在62名泳手中名列36,無緣決賽。

其他報道:33歲阿古路因病掛靴 心臟問題結束18年生涯 未為前程打算

其他報道:居里超越雷阿倫膺NBA三分王

相關字詞﹕何詩蓓 游泳 港隊 短池世界賽 自由泳 200米 卓銘浩 香港紀錄 亞洲紀錄 世界紀錄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