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維港泳|偕舊戰友劉彥恩優悠組輕裝上陣 奧運飛魚楊珍美保持訓練謀退役 (14:22)

今屆維港泳約有1200人參戰,包括星級泳手楊珍美與劉彥恩。這對兩代奧運港將今早(12日)輕裝上陣,笑說不為時間,只為享受景色。戰畢東京奧運4個月,楊珍美雖樂見隊友何詩蓓愈戰愈勇,但自己已計劃新發展路向,目前工作與訓練兩邊走,會是退役或續戰明年杭州亞運,則仍是未知數。

前三項鐵人港將李致和、2016年奧運後退役的飛魚劉彥恩,以及今夏戰畢東奧的楊珍美,今早在尖沙嘴完成優悠組賽事。李致和較兩名女將早游畢全程,屬大學同學的劉彥恩與楊珍美則全程結伴,笑說沿途以享受心態為主,一邊傾計,一邊欣賞維港景色,目標只為完成賽事,她們亦表示樂見賽道更改,大讚賽事氣溫、水質等。

24歲的楊珍美今夏與同屬大學同學的何詩蓓征奧,後者於國際游泳聯賽領軍贏得總冠軍,雖身兼新世界維海泳大使,但因在阿布扎比備戰短池世界賽,未能返港亮相。而楊珍美戰畢今仗後,透露已逐步轉型,「現在仍在維持訓練,亦兼顧工作。何詩蓓的成績當然對港隊有鼓舞作用,但我也在尋覓新方向,或到明年稍後時間,才決定會否出戰亞運」。

其他報道:丹尼爾誓回醒地上最強 錦標之王更勝美斯 回巢為「世一」而戰

其他報道:維港泳|冼展霆聶芷彥稱王封后 放眼明年亞運衝牌

相關字詞﹕維港泳 劉彥恩 楊珍美 體育 港隊 亞運 編輯推介 奧運 李致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