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維港泳|闊別兩屆明早復辦 兩代奧運港將劉彥恩楊珍美參賽 (20:43)

停辦兩屆的維港泳明早(12日)重臨,多名奧運級港隊人馬將跳出泳池,從灣仔出發游向尖沙嘴,當中包括兩代奧運飛魚劉彥恩與楊珍美。

新世界維港泳共有1500人參與,分競賽組及優悠組,競賽組於明早8時15分出發,從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游向尖沙嘴星光大道,優悠組於8時35分開賽,路線相同,全長約1公里。與2018年賽事一樣,多名港隊級人馬將會參與其中,包括已退役的三項鐵人男將李致和、2016年奧運泳手劉彥恩,以及現役的東京奧運代表楊珍美。

賽會早前亦公布委任5名運動員為大使,包括東奧兩銀飛魚何詩蓓、桌球手吳安儀、兩屆奧運滑浪風帆代表陳晞文、退役殘奧金牌跑手蘇樺偉,以及前「包山王」黎志偉。除了正在外地備戰短池世界賽的何詩蓓,以及剛結束英國征途返港隔離的吳安儀,其餘3名大使將到場為泳手打氣。

其他報道:英超|普巴療傷完畢從迪拜返曼聯 蘭歷克毋須強求任何人留隊

其他報道:職業球員時光匆匆 失熱誠轉任地盤科文 陳廣豪慶幸曾為夢堅持

其他報道:歐霸|李斯特城球迷巴士行錯路 錯過半小時賽事 球會向歐洲足協投訴

其他報道:籃球|卡爾將接替普波域治任美國男籃主帥 領軍戰巴黎奧運

相關字詞﹕維港泳 新世界維港泳 渡海泳 李致和 劉彥恩 楊珍美 奧運 港隊 體育 藍家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