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李斯特城球迷巴士行錯路 錯過半小時賽事 球會向歐洲足協投訴 (19:04)

英超球隊李斯特城昨晨(10日)不敵拿玻里,於歐霸分組賽止步,遠征意大利的球迷失望而回,原來早在賽前更遇上穿梭巴士行錯路,錯過半小時賽事。「狐狸軍團」計劃向歐洲足協投訴,領隊羅渣士則安撫球迷,感激他們排除萬難陪同球隊遠征。

李斯特城約600名球迷隨隊作客意大利,大部分賽前乘穿梭巴士出發馬拉當拿球場,但這些由當地警方安排的巴士竟行錯路,幾經轉折,最後一班穿梭巴士才在開賽半小時後到場。當時李斯城特以1:2落後,最終以2:3落敗,只列C組第3名,跌入歐洲協會聯賽。

英媒報道,李斯特城認為主隊安排不妥,準備向歐洲足協投訴。羅渣士賽後得悉事件,亦向球迷致意,「他們排除萬難到意大利支持我們,不但是天氣或其他安排,都不易應付,可惜是我們未能以好成績報答他們,感覺令人難受」。他將爭取周日領軍回歸英超時,在紐卡素身上取勝以作回報。

其他報道:英超|普巴療傷完畢從迪拜返曼聯 蘭歷克毋須強求任何人留隊

其他報道:職業球員時光匆匆 失熱誠轉任地盤科文 陳廣豪慶幸曾為夢堅持

相關字詞﹕熱刺 李斯特城 英超 歐霸 拿玻里 穿梭巴士 球迷 羅渣士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