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PSG大勝次名出線 美斯生涯入球超越比利 麥巴比締最年輕入球「30+」 (17:51)

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晨(8日)在歐聯A組主場以4:1大勝布魯日,以次名出線16強。星將基利安麥巴比及美斯各建兩功,當中美斯取得職業生涯第758球,超越球王比利成為史上入球第2多的球員;麥巴比則累積31個歐聯入球,成為最年輕打破歐聯入球30大關的球員。

賽前已穩奪次名的PSG,開賽兩分鐘便由麥巴比的補射先開紀錄。該名22歲射手在5分鐘後接應迪馬利亞妙傳,突破越位窩利破門再下一城。他在38分鐘更交出助攻,助美斯在禁區外燙射得手。PSG在68分鐘雖被對手破蛋,但美斯在76分鐘博得12碼,並親自操刀中鵠,為球隊鎖定勝局。

至於同組首名曼城,則作客以1:2不敵RB萊比錫。主隊上半場24分鐘由中場施素保斯拿爾攻破「藍月亮」大門,並在71分鐘由安祖施華拉開優勢。曼城於76分鐘靠馬列斯頭槌入球追近,但基爾獲加其後蓄意踢向安祖施華領紅被逐,未能扭轉敗局。萊比錫全取3分後,將以小組第3轉戰歐霸。

其他報道:歐聯|馬體會挫波圖後上次名出線 戰情火爆3人領紅 利物浦成首支分組賽全勝英軍

其他報道:德甲|比寧咸翻球證造假舊帳 德足總斥欠體育精神罰35萬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布魯日 基利安麥巴比 美斯 曼城 RB萊比錫 基爾獲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