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丨馬體會挫波圖後上次名出線 戰情火爆3人領紅 利物浦成首支分組賽全勝英軍 (16:59)

歐聯今晨(8日)先上演8場最後一輪分組賽,其中4仗戰情火爆,共有6名球員領紅,當中又以B組馬德里體育會作客以3:1挫波圖,後上奪次名出線16強一役佔3人最矚目。同組首名晉級的利物浦收起大部分主力下,仍以2:1反勝AC米蘭凱旋,並破天荒成為首支分組賽6戰全勝的英格蘭球隊。

馬體會賽前包尾,落後排次席的波圖兩分,為爭出線此役非凱旋不可,卻有箭頭蘇亞雷斯於13分鐘便傷出,但基沙文在55分鐘挺身而出拔頭籌。67分鐘,馬體會的恩歷克卡拉斯高因拳擊對手直接領紅。70分鐘,波圖後衛雲達爾拿斯文圖犯規,引發兩軍職球員衝突,結果球證向雲達爾拿斯文圖,以及其隊友後備門將馬捷斯直接拔紅。

90分鐘,基沙文助攻安祖哥利亞得手,後有迪保羅在1分鐘後建功,終以3:1挫完場前有沙治奧奧利華拉破蛋的波圖。馬體會賽後得7分,以兩分反壓波圖獲次名出線,亦連續4季闖入16強。基沙文說:「我們是一支真正的團隊。我們需要每個人都盡自己的一分力來達標。我們從沒失去信念。」門將奧比歷則說:「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晚上。我相信很多人不會向我們投信心一票,但在此仗中,我們展示了這是一支傑出球隊。」

利物浦首次作客AC米蘭的正選陣容,是只留用上場英超險勝狼隊3名球員,分別是門將艾利臣比加、前鋒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AC米蘭先藉守將湯姆利於29分鐘開紀錄,沙拿在7分鐘後扳平,亦成為1981至87年的魯殊以來,首個連續5季都能至少入20球的紅軍球員。55分鐘,今季第4次掛帥的奧歷治建功助紅軍反勝2:1完場,賽後6場分組賽全勝。

高普說:「這個晚上,我充滿自豪感,全取18分是最好不過了。在大幅輪換下,上陣的球員仍有足夠自信,展示了他們有多優秀。全場21次攻門,防守出色,組織良好。我看到球隊踢出最好的足球,」AC米蘭賽後以4分包尾,教練皮奧利說:「我們的目標是讓球迷獲得樂趣,卻最終無法辦到。我們已從這6場比賽學習不少。」

其他報道:德甲|比寧咸翻球證造假舊帳 德足總斥欠體育精神罰35萬

其他報道:競走|東奧港將程小雅當YouTuber 分享日本點滴 盼助戰友辭工安心訓練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分組賽 利物浦 高普 AC米蘭 波圖 基沙文 奧歷治 穆罕默德沙拿 馬德里體育會 紅牌 英超 阿積士 多蒙特 士砵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