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比寧咸翻球證造假舊帳 德足總斥欠體育精神罰35萬 (02:45)

多蒙特上周六(4日)於德甲榜首戰不敵拜仁慕尼黑,新星祖迪比寧咸賽後重提其中一名執法球證曾打假波,昨晚(7日)被德國足球總會罰款4萬歐元(約35萬港元),「蜜蜂兵團」已決定不會上訴。

多蒙特上仗落敗後,多名球員質疑球證判決,18歲的比寧咸賽後接受視像訪問,質疑執法球證判決不公,更稱有曾打假波的球證在場,就不要期望太多。德國足總昨晚宣布以沒有體育精神為由,向比寧咸罰款4萬歐元。事件近日惹來軒然大波,德國《圖片報》表示德國足總的球證監察人員Marco Haase,已向比寧咸提出訴訟,指控他們涉及誹謗,但仍視乎當地檢察官會否受理。

比寧咸所指的是2005年,球證Robert Hoyzer收買多名球證,操控德乙、德丙等戰果,Felix Zwayer是其中一人,事後被罰停止執法半年。

其他報道:競走|東奧港將程小雅當YouTuber 分享日本點滴 盼助戰友辭工安心訓練

其他報道:意甲|托迪撐摩連奴續掌羅馬 森多利亞主席涉商業罪案下台

其他報道:英超|奧巴美揚6輪食白果 7年來最差 再有名宿質疑阿迪達調動

其他報道:歐聯|高普信利物浦輪換不落下風 伊巴謙誓寫歷史領AC米蘭出線

相關字詞﹕祖迪比寧咸 德甲 德國足球總會 打假波 多蒙特 球證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