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馬拉松|紀嘉文華倫西亞破全馬香港紀錄 黃尹雋北上訓練再傳喜訊 (20:10)

香港跑手紀嘉文今日(5日)出戰華倫西亞馬拉松,以2小時19分48秒打破由黃尹雋保持的香港紀錄,成績待香港田徑總會確認。至於北上集訓多時的黃尹雋,近日在會內賽亦做出2小時18分59秒。

紀嘉文早前戰畢香港馬拉松,與陳家豪攜手率先衝過男子10公里賽終點,未幾轉赴西班牙備戰華倫西亞馬拉松。賽道以平坦見稱,有利跑手做出佳績,他今日跑出2小時19分48秒,較個人最佳快11分鐘,亦較黃尹雋兩年前做出的2小時20分58秒快,但時間待香港田總確認。

黃尹雋則繼續在中國隨跑會訓練,他昨日在社交網報喜,表示在跑會測試賽跑出2小時18分59秒,但因不屬正式賽事,時間不會獲香港田總認可。他近期屢在訓練做出佳績,續為明年杭州亞運注信心。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挑戰盃反勝蔡俊彥 東奧後橫掃兩本地賽

其他報道:ISL|何詩蓓相隔一年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200自添金未破世績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紅軍反壓車仔佔前二 蘭歷克今領魔首擊 自揭曾任高普經理人

相關字詞﹕紀嘉文 馬拉松 香港紀錄 全馬 華倫西亞馬拉松 體育 黃尹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