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俄超熱話|辛尼特為動物收容所籌款 馬爾甘偕隊友抱小狗進場(有片) (14:45)

俄超一哥辛尼特昨晨(4日)主場只能逼和羅斯托夫,但球迷仍為眾將賽前舉動鼓掌。他們為動物收容所籌款,賽前由球員抱小狗進場作宣傳,巴西隊新星、愛貓之人馬爾甘抱着小狗亦甚為興奮。

辛尼特與俄羅斯一個動物組織合作,賽前安排球員各自抱着小狗進場,宣傳愛護動物及領養。球員懷中小狗均是來自當地收容所,正待新主人接回家中照顧。今夏有份為巴西隊贏得東京奧運金牌的馬爾甘,賽前還在社交網上載愛貓片段,笑說球衣被小貓當作地毯,之後再連環上載抱上小狗的相片,流露愛心一面。

不過,辛尼特在這場俄超對陣羅斯托夫,只靠哥路甸奴兩度射入12碼,主場以2:2逼和對手,但仍以17戰37分、5分優勢力壓莫斯科戴拿模居首。

其他報道:壁球亞洲賽|港女隊決賽力戰僅負東道主大馬 衛冕夢碎摘銀而回

其他報道:NBA|勇士終止太陽18連勝強勢 主帥卡爾矢志重返季後賽行列

其他報道:羽毛球|鄧謝配總決賽4強僅負宿敵 總教練信世界賽有力衝牌

其他報道:國家運動員示範|馬龍許昕難度動作贏掌聲 孫一文與港將江旻憓決一劍小勝【多圖】

其他報道:德國打吡 兩代神鋒對決 夏蘭特火候未足 羅拔仔愈老愈可愛

相關字詞﹕辛尼特 俄超 馬爾甘 巴西隊 寵物 領養 足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