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作客遭韋斯咸絕殺 今輪恐失榜首 (22:30)

車路士今晚(4日)於倫敦打吡作客韋斯咸,有堤亞高施華成為英超隊史最年長入球者,加上美臣蒙特再次傳射居功兩度領前,但下半場遭韋斯咸前鋒查洛保雲建功,但下半場遭韋斯咸前鋒查洛保雲建功,再有馬蘇亞古在87分鐘攻入個人英超首球,以3:2絕殺對手。車路士全失3分,恐被緊接上場的利物浦與曼城搶去榜首位置。

英超三雄車路士、曼城與利物浦今晚起分途出擊,率先上場的車路士較上仗有4個調動,包括列斯占士傷癒復出正選上陣。「藍戰士」於29分鐘有美臣蒙特開出角球,堤亞高施華頂入先開紀錄,以37歲零73日的超越退役球星杜奧巴,成為車路士隊史最年長入球者。

不過,剛在金球獎當選「世三」的佐真奴其後回傳門將艾度亞文迪失誤,間接導致文迪撞跌查洛保雲被罰12碼,韋斯咸在40分鐘由蘭仙尼操刀中鵠扳平,但4分鐘後有美臣蒙特右路破網,為車路士射成以2:1完半場。

車路士換邊後以盧卡古入替夏維斯,但「鎚仔幫」「鎚仔幫」在56分鐘有查洛保雲小禁區掃射入網,87分鐘再有馬蘇亞古半傳半射,令文迪飛盡亦欲救無從,終在主場以3:2絕殺客軍。排榜首的車路士現時15戰維持33分,而韋斯咸暫以15戰27分續排第4。利物浦緊接作客狼隊,賽前只少車路士3分,緊接作客屈福特的曼城更只距榜首兩分,令「藍戰士」今輪隨時失去一哥之位。

其他報道:壁球亞洲賽|港女隊決賽力戰僅負東道主大馬 衛冕夢碎摘銀而回

其他報道:NBA|勇士終止太陽18連勝強勢 主帥卡爾矢志重返季後賽行列

其他報道:羽毛球|鄧謝配總決賽4強僅負宿敵 總教練信世界賽有力衝牌

其他報道:國家運動員示範|馬龍許昕難度動作贏掌聲 孫一文與港將江旻憓決一劍小勝【多圖】

其他報道:德國打吡 兩代神鋒對決 夏蘭特火候未足 羅拔仔愈老愈可愛

相關字詞﹕車路士 英超 查洛保雲 美臣蒙特 堤亞高施華 韋斯咸 利物浦 曼城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