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蘭歷克首為曼聯出席記招 冀平衡球隊減少失球 讚C朗老而彌堅 (19:45)

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將於下周日(5日)晚首次領軍在英超主場對水晶宮,這名63歲德籍名帥今晚(3日)出席在「紅魔」的首場記者會,自言十分了解英超及期望為球隊「更加平衡」,減少失球數字,更大讚陣中36歲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我從未看過有球員在36歲時仍可保持如此頂尖狀態,他仍然是可輕易改變戰局的球員」。

蘭歷克以逼搶戰術見稱,雖外界一直談論已年屆36歲的C朗不適合其踢法,但蘭歷克在今晚賽前記者會上稱:「作為教練是需要經常根據現有陣容去制定戰術,而不是讓球員去適應你」。蘭歷克今年2月曾拒絕車路士邀請出任暫代領隊,如今卻答應暫掌曼聯帥位至季尾,他稱當獲得曼聯這樣大型球會招手時,根本不可能拒絕,又自言十分了解英超,「過去我經常會看英超比賽,在曼聯未接觸我之前,我已非常了解目前英超和球會情况」。他稱滿意紅魔現時陣容,首要目標將要令球隊攻守「更加平衡」,改善平均每場失2球的情况,更加主導賽事。

蘭歷克透露,周日曾跟前帥蘇斯克查通話了兩小時,交流了很多意見,他亦曾游說剛宣布離隊的助教卡域克可繼續留隊,並稱已看過曼聯最近數仗比賽錄像,在今日首課操練向球員介紹自己和其足球理念,並承認會嘗試在未來數周邀請多2至3人加入教練團,「當然改變是需要時間,不可能在季中就能夠馬上改變球隊,但我來到是有雄心,想盡力助球隊在今季取得好成績,順利打入英超前四,在歐聯走得更遠」。他又說,球隊發展需要長遠,故季尾完約時若成績不錯及球會願意,他願意繼續執教多一季,但提到緊接冬季轉會窗有合適增兵不易,同時否認其合約有成功羅致艾寧夏蘭特將獲獎金的特殊條款。

其他報道:國足|李鐵辭任中國隊主帥 兩季中超最佳教練李霄鵬接任

其他報道:英超︱C朗破800球領曼聯挫阿仙奴 卡域克完成使命離隊 認忠於蘇斯克查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英超 蘭歷克 C朗 卡域克 紅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