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世巡總決賽︱鄧謝配輕取印尼組合 次名出線混雙4強 (19:08)

港隊羽毛球星將鄧俊文與謝影雪今(3日)在世巡賽總決賽,與東道主印尼隊組合上演晉級生死戰,「鄧謝配」結果僅用半小時便直落兩局擊敗對手,鎖定次名出線。明日(4日)將於4強爭取繼2017年超級系列賽(世巡賽前身)後,再殺入年終賽的決賽。

鄧謝配與巴夫佐敦/奧達維雅妮賽前各得1勝1負,今仗正面交鋒競逐小組次名。鄧謝配首局甫開賽連取5分佔先後,雖一度被追貼至8:6,但對手其後多次擊球落網或出界,使鄧謝配得以再度拉開比分,並以21:11先取一局。鄧謝配次局初段落後1:3下,連追6分反先。惟該東道主組合隨後回勇,頻以強攻得分緊咬比數。不過鄧謝配在被追至11:11平手後再連取4分拉開,最終以21:15再下一城,以B組次名出線4強。

其他報道:國足|李鐵辭任中國隊主帥 兩季中超最佳教練李霄鵬接任

其他報道:英超︱C朗破800球領曼聯挫阿仙奴 卡域克完成使命離隊 認忠於蘇斯克查

相關字詞﹕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鄧謝配 羽巡年終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