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40歲伊巴謙再做英雄 稱比賽助回春 開腔促AC米蘭續約(附精華) (19:34)

40歲「戰神」伊巴謙莫域寶刀未老,今晨(2日)於意甲為AC米蘭先開紀錄,領軍作客向熱拿亞派3蛋。他賽後笑說比賽令他回復青春,認為主帥皮奧利上周續約,自己也值得一紙新約。

伊巴謙開賽10分鐘操刀罰球彎過人牆,助作客的AC米蘭先開紀錄,緊接有祖利亞美斯亞斯梅開二度,以3:0淨勝有舒夫真高領軍倒戈的熱拿亞,並乘榜首的拿玻里和波失分,力追至只落後1分。上月滿40歲的伊巴謙今季已攻入6球,賽後笑說隊友令他得到樂趣,感覺更年輕。他更開腔要求續約,更把教練皮奧利拉下水,「我很高興他續約了,他做得很好,值得一紙新約。既然他續約了,我也應該要續約」。

AC米蘭開季15戰得35分,國際米蘭同日亦以2:0挫史柏斯亞,以34分排第3位。摩連奴帶領羅馬作客博洛尼亞,則意外地以0:1落後,只排第5位。

另外,祖雲達斯續因涉及帳目造假案受查,《米蘭體育報》稱都靈檢察官或傳召基斯坦奴朗拿度助查,希望取得他與祖雲合約相關的「秘密文件」。

其他報道:英超|三雄作客齊勝 利物浦破紀錄最搶鏡 軒達臣打吡表現睇齊謝拉特

其他報道:壁球亞洲賽|港女隊首名闖4強續爭衛冕 男隊次名晉級惡鬥印度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張家朗獲母校頒贈250萬 未聞「包做業主」 專注比賽勉後輩堅持

其他報道:渣馬|賽會公布新賽期 暫定明年11月20日舉行

其他報道:NBA|勒邦占士染疫缺陣10天 近4季停71場等同前15年總和

相關字詞﹕伊巴謙莫域 AC米蘭 意甲 續約 皮奧利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祖雲達斯 羅馬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