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壁球亞洲賽|港女隊首名闖4強續爭衛冕 男隊次名晉級惡鬥印度 (15:54)

壁球團體亞洲賽今日(2日)於馬來西亞上演壓軸一輪小組賽,同樣要力爭衛冕的香港男、女子隊分途打入4強,其中女隊以3戰全勝姿態首名晉級,明日將惡鬥印度隊衝擊決賽席位。

女隊今日派出廖梓苓、湯芷穎及李嘉兒,於A組壓軸一擊出戰斯里蘭卡隊,輕鬆以場數3:0橫掃對手,而且3場均一局不失,連同日前擊敗韓國隊及日本隊,強勢挾首名打入女子組4強,3名女將明日與何子樂合力轉戰B組次名的印度隊,大有機會再闖決賽。

同樣力爭衛冕的男隊昨日則敗予馬來西亞隊,但今日派出葉梓豐、劉子均及李浩賢,以場數3:0勇挫伊朗隊,在B組4勝1負,屈居大馬之下以次名出線,明日在4強亦會遇上印度隊。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張家朗獲母校頒贈250萬 未聞「包做業主」 專注比賽勉後輩堅持

其他報道:英超丨蘭歷克近年教練資歷少影響辦工作證 恐延至本月中接掌曼聯

其他報道:渣馬|賽會公布新賽期 暫定明年11月20日舉行

其他報道:祖雲涉假帳受查 尼維特:不影響球員

其他報道:C朗勢返正選領魔迎廠 力爭3分免被拉開 馬天尼利成心腹之患

相關字詞﹕壁球 港隊 亞洲賽 廖梓苓 湯芷穎 李嘉兒 何子樂 葉梓豐 劉子均 李浩賢 4強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